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校园开放日”——康县职业中专校长张付业一行莅临学院交流学习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11日下午,康县职业中专校长张付业、教务主任崔自斌带领2016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4名学生代表前来我院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院长杨孝列,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车辆工程系、教学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交流。

c5eba7eaf16345469219d5a654c00ab8.JPG

李慕堂对张校长一行在“校园开放日”期间莅临学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对口支教、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方面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并勉励前来参观学习的四名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专业,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选择学校,要珍惜学习机会,为自己的人生积累能量。

9d97e9a7529f4f5d86970d6b9d4af6ea.JPG

院长杨孝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对学院专业建设、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模式做了重点讲解。并热诚希望贵校学生来我院继续深造学习。

康县职业中专校长张付业简单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就就汽车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合作事宜和对口升学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并签订了《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合作协议》。

d45f9ab58cea47dc967e0572ad90bc31.JPG

会后,实训诊断中心主任刘根新、车辆工程系主任王海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余彦国陪同张付业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汽车实训中心、农机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实验中心。

911b7a621c2a4cdebec7e9526dcce0b7.JPG

8456b2a172b84ac595acab6289e008a0.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