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73bec8ddb3094d85a25a94e27ef2eefd.jpg

9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调研员倪清贵,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生强,兰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汝平一行三人,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治仓出席汇报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发展(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治仓主持。

163c29d19a274abea8f3b3252a7bffc3.jpg

杨孝列代表学院对三位领导莅临学院督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基本情况、就业保障体系、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就业特色亮点工作、问题与不足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10e35b8b26b743028b21ce75321af340.jpg

倪清贵在听取汇报后,结合会前查阅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情况,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学生就业创业特色明显,教育精准帮扶扎实。同时,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如毕业生就业率变化比较大、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就业率的问题、就业质量和就业观念的问题、在中小微企业就业人数不足的问题等。最后,他要求,要聚焦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强化就业创业教育,着力提高就业质量。

08388bfbc90744c4bf7ad20a913be1cc.jpg

杨孝列作了表态,他说,督查组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改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切实为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