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促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治仓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贺军主持。

001a22b6ccb24946b0094c479fb24ae9.Jpeg

王治仓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学院办学、优质校建设、“双高”院校建设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多措并举,多方就业,紧随时代变化步伐,贴近市场,全面掌握就业政策,做好网上招聘和宣讲,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三要推陈出新,网上就业,探索新方法与新模式,分析研判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充分利用新媒体,积极举办网络招聘会,确保更多毕业生网上签约,使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四要摸清底数,盯准目标,对未就业学生和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点对点”精准帮扶并建立台账,做到“不就业、不撒手、已就业、常跟踪”,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4396e0aadb68499cb17230ecb8c77586.Jpeg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数据填报情况和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通报。各系党总支书记就继续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促进学院就业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