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校园开放日”——武威生物制药技术术学校师生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武威生物制药技术学校校长任海龙一行3人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王治仓,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王海涛,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c46453cdfa094b51a7491a1d6c3f6c37.Jpeg 

王治仓对任海龙一行三人莅临学院洽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师支教、招生宣传、联合办学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c7b51be5b5df4c1a8e0a0674d9bd7c0a.Jpeg

王海涛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作了介绍,双方就中高职一体化办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达成共识,并签订了2020年“五年一贯制”中高职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任海龙校长表示,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实习实训条件优良、专业建设底蕴深厚、学生就业率高。他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宣传和对学生的动员工作。

座谈会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任海龙一行参观了学院汽车实训中心、农机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解剖标本实验室、葡萄酒工艺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基地。

5387c05074da4f2e91000aece86c80b2.Jpeg

d33435c0ac964493a891d5e8ae2ddf7e.Jpeg

6月8日下午,武威生物制药技术学校刘华锋老师和高三年级学生一行18人来我院参观学习在招就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学院农机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电子电气实训中心、食品加工检测中心、酿酒技术实训室、宠物美容养护实训室解剖标本实验室、动场养殖基地、种鸡场等实验实训基地。在各实验实训基地相关系部领导和老师各自的专业优势、开展的实训项目等进行详细的介绍

 

390bddf8526b4cb6a62954f62df4016e.Jpeg

16ed88d4304b44b389ab424dbe0fe762.Jpeg

通过实地参观与现场体验,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良好的实训条件,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未来良好的就业前景。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未来他们也希望能到学院继续深造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