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指导学生了解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就业新思路,提高就业能力。2020年10月21日,特邀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档案管理部姚力锋部长,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招生就业科科长贺军主持,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讲座会上,姚力峰做了“筑梦初心  扬帆起航智慧就业路”的主题讲座。姚力峰通过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从专业角度客观地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与就业选择;带领同学们梳理了毕业工作流程;强调了关于个人档案和相关资料转接的重要性;深入解读了《择业证》和《就业协议书》、《合同就业》等内容。

    贺军从学校招聘渠道与就业工作程序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认识了解并掌握招聘、签约、派遣等流程、作用、意义和时间安排等内容,正确处理实习、就业、专升本、应征入伍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能够独自面对并处理就业之中的各项问题,做到遇事不慌乱,解决有方法,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