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宕昌县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马永红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15日下午,陇南市宕昌县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马永红率队,一行13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杨孝列、张延贵,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学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杨孝列对马永红一行13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相互了解、深度合作。张延贵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作了介绍。宕昌县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马永红围绕职业教育发展,作了发言交流。宕昌县职业中专校长李若鸿介绍了办学情况,双方就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和对口升学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和洽谈。

晚上8:30,在学院教学楼前举行了宕昌县职业中专升入我院学生见面会,2015级、2016级30名学生参加,2名学生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他们认为学院学习氛围浓厚,实验实习设备齐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锻炼提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留得住、用得上、下得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宕昌县职业中专校长李若鸿要求同学们刻苦学习、锤炼本领、提高素质。杨孝列要求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谦让。

见面会后,杨孝列、张延贵陪同马永红一行参观了农机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特种动物场、种鸡场等校内实训实验中心和实训基地。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