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4级学生毕业就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

学院2014级共有73个教学班,学生总计2805人。根据2014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目前有43个教学班共1636人在相关企业顶岗实习(就业),30个教学班共1169人前期完成了顶岗实习,在校内学习,并于5月8日完成校内学习任务,即将毕业(就业)。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工作

1.做好校内上课学生的期末考试、就业指导及毕业(就业)各项准备工作。

2.顶岗实习的学生,若已经与实习(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请各系尽快收集就业协议书交至招生就业处。

3.顶岗实习的学生,若未签订就业协议书,请自行联系新的就业单位或返校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活动,再次选择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4.各系要及时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情况,督促学生认真完成顶岗实习,对确认离岗的学生,要查明原因,并要求返校重新安排实习及就业。

5.校内上课学生确定就业单位并签订就业协议后,各系可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学生岗前实训、就业指导、毕业论文答辩等。

6.所有毕业生要按照学院相关安排,准时办理毕业(就业)手续。

二、时间安排

1.校内上课学生考试时间:2017年5月8日。

2.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协议书寄回时间:2017年5月10日之前。

3.校园招聘时间:2017年5月9至12日。

4.毕业生补考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6月25日,凡有课程不及格者届时返校参加补考。

5.办理毕业手续:2017年6月25日至6月30日。各系组织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技能证、就业报到证及办理户口迁转等(届时学院网站具体通知)。

三、工作要求

1.招生就业处、各系要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多方面联系用人单位,广泛收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聘学生。

2.各系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应聘、协议签订等工作。

3.做好学生离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保证学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7428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