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与北京大北农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b944cbab758a47cb920fd75a257934e9.jpg

2017年11月1日,北京大北农集团新疆区总经理方兴伟一行9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杨孝列,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办公室、畜牧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6171bbb0703481685cf6df74d9c5e3e.jpg

杨孝列代表学院对大北农集团一行9人来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校企合作冠名班学生的培养情况、教学开展情况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构想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学院将依托校企合作冠名班,结合企业需求和甘肃省精准扶贫工作,大力实施“学徒制”“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五个对接”,不断加强深度合作,做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互通,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使校企双方实现真正双赢。他要求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畜牧系根据北京大北农集团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及时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一系列改革,把校企合作做得更实、更符合企业需求。

a464764c25e44ec190a4a24070ed1b9c.jpg

方兴伟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核心理念、发展战略、未来规划及企业发展愿望和人才的实际需求。随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方向、内容和形式、学生实习与就业、学生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企合作共建“大北农班”学生的培养目标、“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的模式和运行机制、学生就业、社会服务与教育扶贫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校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紧跟最新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和行业企业需求,结合教育扶贫,有针对性地进行人才培养,真正实现学生“入学即就业”的目标。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