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学院举行大北农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大学生创业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1227日下午,大北农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大学生创业报告会在学院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北农甘肃区人力部、企划部总监徐鹏,养猪事业部、甘肃众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自强,武威特区总经理雷鸣宇,学院副院长王祎才,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畜牧系主任李和国,食品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及59名受资助学生和2016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盛玉祥主持。



徐鹏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大北农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和大北农奖助学金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可用人才。


雷鸣宇宣读了2016年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并为向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证书。



王祎才与徐鹏为奖助学金授牌。


受助学生代表张耀斌代表第十二届大北农全体学员发言。


王祎才代表学院对大北农集团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地进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知恩图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我国农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自强在仪式结束后为全体同学做了创新创业报告。

(供稿:宣传部 杨织瑞 编辑:杨织瑞 供图杨织瑞)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