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详细内容

就业服务

关于配合开展全省高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届毕业生:

全省高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第一阶段数据调研环节已经于11月20日开始。本次数据调研的方式是通过第三方数据公司网上开展。请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完成问卷调查。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问卷填写访问途径

途径一:直接访问地址

http://survey.haineiedu.com/surveys/private/164

途径二: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

12fbef8c12cc453bbbbefe09e7b3b2dd.Png

(毕业生答题二维码)

二、注意事项

1.本次调研学生姓名一栏统一填写“2018届毕业生”,登录验证方式为“学校代码+学号”,学校代码为“13955”。

2.由于QQ浏览器存在私自无理由拦截行为,请所有答题者避免使用该途径填写问卷,以提高效率。

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28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