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为继续服务好用人单位的招聘需要和我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定于4月下旬起举办“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广纳贤才,携手向前!     

  一、双选会形式

       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同时给学校投递招聘简章,学校组织未就业毕业生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二、参会对象

      (一)省内外各企事业用人单位。

      (二)我校2020届未就业、离职毕业生。

三、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 

四、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各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就业工作群” ,群内发布具体招聘信息。

五、毕业生参会办法

       各位未就业和离职毕业生通过招生就业处网页和各班级微信群、QQ群查看各企业招聘简章,并参加各企业线上招聘会。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陈老师  13884597368

8bb5261489454c0f9af838f15a7f1e22.png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16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