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新疆巴楚县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我县实际工作需要,经巴楚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招聘对象

     培训中心工作人员300 名

     身份为县聘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主要为内地和东疆北疆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男性,35 周岁以下: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公安、司法、元警校毕业人员、退役军人可放宽至中专、高中或非全日大专院校毕业);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体能条件;

      7、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自愿服从组织分配。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不得报考。

三、聘用、待遇及管理

      1、体检合格人员予以拟聘用,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为三年,试用期为一年;

      2、聘用人员为县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聘用人员工资等津补贴具体测算如下: (1) 本科学历: 月应发工资总额7769 元(含岗位补贴1000 元,含“五险”费用),个人月实发工资5809元; (2 )大专学历:月应发工资总额7694 元(含岗位补贴1000 元,含“五险”费用),个人月实发工资5757 元; (3 )退役军人放宽至中专和高中学历的扣掉“五险”,个人月实发工资4000 元。

      3、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由用人单位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4、聘用人员经聘用后由用人单位提供住宿周转房,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

联系人:荷老师  18099859133 塔老师13095153000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