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企业简介

 

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兰石装备),英文Lanzhou LS Petroleum Equipment Engineering Co., Ltd  (缩写:LSPE),是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兰石集团,英文缩写:LS)下属的全资子公司。

兰石集团始建于1953年,由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一百五十六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的两个项目兰州石油机械厂和兰州炼油化工设备厂合并而成的,是中国最大的石油钻釆机械和炼油化工设备生产基地,为中国的石油和化工工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被誉为“甘肃工业基石”、“中国石化机械脊梁”、“装备中国功勋企业”。

哪里有油田,哪里就有兰石钻采机械,兰石装备具有悠久而深厚的石油钻机制造历史和技术基础,可追溯到兰州石油机械厂。兰石装备的前身即兰州兰石国民油井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是200012月兰石集团与美国国民油井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中美合资经营企业, 20134月美国国民油井公司持有的全部股份由兰石集团回购并注册更名为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兰石装备占地面积近400亩,现有职工1300多人,科研技术人员230多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和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石油钻采设备制造企业,具备制造钻深100012000( 450HP4000HP)的各种陆地石油钻机、海洋钻井模块及各种型号抽油机的能力。石油钻机的驱动方式有柴油机直接驱动、直流电驱动、交流变频电驱动、机电复合驱动、机械传动等,可按用户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系统模块工程、成套钻机、钻机部件、零配件及各类技术服务。

公司管理体系健全,持有美国石油学会颁发的API Q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4F7K8C11E会标使用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承接的所有产品,均在上述管理体系的控制下进行设计、制造、检验和售后服务。

公司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伊朗、土库曼斯坦、印度尼西亚、肯尼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90%以上。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1、专业: 冷作、电工、数控、焊接、钳工、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设备维修、汽车维修;

2、要求:身心健康,学习优异,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情况,持相关证书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1、具体工资待遇执行兰石集团规定标准,签订劳动合同后,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待遇(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签订劳动合同后可享受公司内部员工购房等优惠政策。

3、享有国家规定的全部休息休假权利 

4、为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