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 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届毕业生: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教育部、商务部定于2018年6月10日至7月9日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商务部

(二)承办单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简称“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形式

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开设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发布电子商务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三、应聘方式

请2018届毕业生(尤其暂未就业学生)珍惜本次就业机会,积极登录新职业网(www.ncss.cn),选择适合岗位投递简历。

 

 

 

招生就业处

2018年6月24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