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斯伦贝谢( Schlumberger )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斯伦贝谢( Schlumberger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向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界的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信息解决方案和综合项目管理等服务。目前面向社会和校园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招聘岗位:车间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人。
职能类别:在车动办公室进行协助收器保养记录的录入等工作,库房管理,行政助理工作等。
蕲酬待遇:4500/月起,有加班费,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出差补助,安全培训等。
工作地点:新疆克拉玛依
职位描述:每天主要时间进行仪器保养进行系统录入,传送,存档等相关工作。

      ◆根据车间作业需求进行相关的库房基本管理工作。

      ◆协助车间做相关的行政工作。
岗位要求:女,30岁以下,流利普通话,英语听说读写无障碍,持人热情大方,沟通协调能力优秀,做事编致有耐心,责任心强,学新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行政秘书或英请等专业优秀的大专本科在读或者毕业生。

      ◆英文4级及计算机2级或以上基础,可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英文专业软件。

      ◆同等条件下,英文较好以及有行政或外企前台工作经验者的优选人优先。

 

招聘岗位:车间仪器维修技术员
招聘人数:2-3人
职能类别:机械和电子仪器维修

薪酬待遇:7000/月起,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出差补助,专业技术的培训学习等。

工作地点:新疆库尔勒或克拉玛依

职位描述:在车间进行随钻测量以及钻井仪器的维修保养。

                        维修保养分为机械组件,电子组件,地面设备。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30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

                        大专学历。

                        英文4级及计算机2级或以上基础,可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英文专业软件。

                        同等条件下,英文较好以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