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诚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天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天业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热电、化工、电石、水泥、矿业、建材、物流、对外贸易、建筑、安装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天业集团发扬“团结、奉献、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14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100万吨离子膜烧碱、215万吨电石、400万吨新型干法电石渣制水泥、180万千瓦热电、20万吨1,4-丁二醇、35万吨乙二醇和600万亩节水器材生产能力,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节水灌溉工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氯碱化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高水平研发平台。是全国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连续多年全国氯碱行业第一位

招录要求为满足电石生产经营需求,招录以下相关专的毕业生、实习生。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无语言交流障碍

职业规划

1、生产操作岗:基层员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高级技师

2、技术岗:基层员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3、经营管理岗:基层员工→科员→副科→正科→部长→经理→副总

岗位

性别

要求

人数

薪酬

DCS中控

应用化工、煤化工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计算机、水利水电、电子信息技术等工科专业

10

5.5K至7K


净化巡检岗

化学工艺、材料学、应用化学、安全环保、材料成型、高分子化学等工科专业

20

6.5K至9K


智能化部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热能动力、水利水电、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工科专业

10

5.5K至7K


机器人操作岗

机器人、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水利水电、动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不限、等工科专业

15

7K至10K


行车操作岗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热能动力、水利水电、通信技术、物流管理、等专业不限、

10

6.5K至9K


料面巡检岗

煤矿开采技术、大气探测技术、金属加工、工程勘测等专业不限

20

6.5K至9K


出炉操作检岗

冶金技术、矿井通风与安全、机电设备维修、等专业不限

30

7K至10K


维修操作岗

机械制造、设备维修、准备维修、电焊等工科专业

10

6.5K至9K


【福利待遇】

1、五险两金: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假日:公司实行年休假,婚假,探亲假、反向探亲(报销探亲路费)

3、住宿:企业配有高层公寓小区,2人间3人间可供选择,室内配备有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厨房等设施(免费发放被褥、床单、被套、枕头、枕巾、暖瓶、衣架、脸盆、牙膏、牙刷、牙缸、浴巾、香皂)。

4、福利节日福利(鸡、牛肉干、酸奶、牛奶、油、大米、小米、杂粮、月饼、洗衣液、洗发水、沐浴露、干果大礼包、水果、醋等礼品),结婚福利(电视、冰箱、洗衣机、电脑等),生日福利(蛋糕、书籍等)。

5娱乐设有职工俱乐部、职业和党员培训中心、阅览室、文体活动室(乒乓球、台球、瑜伽室)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健身器材。公司工会每年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棋艺比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世荣老师   15299951252(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tyjtzp@163.com

公司地址:新疆石河子北三东路36号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