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河南科普利信种猪育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集团背景

法国科普利信集团(Cooperl)成立于1966年为涵盖饲料配方研制加工、种猪育种繁殖、生猪屠宰、肉食品深加工、冷链配送、产品销售的全方位的生猪全产业链企业。规模为法国最大、欧盟第五大。年出栏生猪600万头,其中200万头为无抗生素养殖生猪。全球设有5个国际办事处,每年从法国销往全世界的肉食品为16.5万吨,客户覆盖50个国家,世界各地每天有1300万人食用科普利信的肉类产品。

 科普利信的宗旨是借由完整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可追溯的、安全、健康的高品质猪肉制品。通过科普利信中国贸易公司、科普利信林州曾祖代种猪场以及与新希望的合资肉食品加工厂,科普利信在中国的全产业链的搭建基本完成。

 

公司简介

作为由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见证签字仪式的外资企业项目,科普利信林州曾祖代种猪场总投资1010万欧元,配备了代表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法国技术专家常年驻场,与法国同步联合育种。2019年1月通过中国国家标准“无抗生素养殖”认证,并成为家乐福的无抗猪肉供应商。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如下:

职位

需求数量

要求

 

薪资

 

 

工作地点

农场技术员

8

畜牧类相关专业

 

6-10万

 

 

安阳

售后技术服务

5

畜牧类相关专业

 

10-20万

 

 

全国

无抗养殖技术推广员

5

畜牧类相关专业

 

10-20万

 

 

全国

 

福利待遇

免费食宿,24小时热水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体检补贴,年终分红

按河南省相关规定享受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河南科普利信种猪育种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续女士

电话:17778150050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东姚镇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