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优然牧业2020年春季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综合型牧业企业,成立于2007年8月,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前身为内蒙古伊利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乳牛畜牧业和原料奶销售业务,包括奶牛养殖、原料奶生产及销售、粗精饲料生产。截止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运营牧场41座,饲料分公司10个,优质草业生产示范基地1个,成为行业当中集奶牛养殖、良种繁育、饲料研发生产、饲草种植、收购及销售、农业科技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随着公司发展的需要以及后备人才储备的需要,现开展2020春季招聘,招聘岗位如下:

一、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优然牧业

1、育种岗位实习生2名

2、保健员岗位实习生2名

3、犊牛岗位实习生2名

4、接产岗位实习生2名

5、设备管理实习生3名

6、饲养员岗位实习生2名

任职要求:专科以上学历2018-2020届畜牧兽医、动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机械等相关专业  学习成绩优异 性格开朗 有责任心  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薪资待遇

  本公司为大型牧业,管理合规合法,入职即签订实习协议,工资每月18日前发放绝不拖欠,年年涨薪;全员缴纳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各项福利齐全;培训系统完善,晋升渠道畅通。

工作地址及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

联系人:刘女士 18947267975

       王先生 18248148149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