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宁夏反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造全新中国西部牛仔形象,诠释畜牧业的十项全能!这里有一群这样的人:既精通外语,又能和奶牛“窃窃私语”;既能西装革履参加国际大会与老外叫板,又能手持牛粪“细品”牛粪的味道;既能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又能玩转几百万的自走TMR车和CLASS。你想变成这样吗? 我们不在乎你的学历,只要你人品好、热爱祖国、热爱牛粪的味道、肯学习、勤奋上进,我们就能把你打造成全新的中国西部牛仔!

宁夏反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奶牛黄金带宁夏吴忠,成立于2014年,公司以“团结协作、博采众长、求实创新、奉献社会”为理念,以“用诚信与科技打造现代农业文明”为己任,不断将国际前沿奶牛、育肥牛羊养殖技术、理念、管理本土化。公司已和美国、荷兰、以色列多国达成技术合作。公司包括技术指导、饲料、添加剂、兽药、研发试验室五大板块。

公司技术服务团队由牧场财务管理、牧场数据部、营养(包括环境)、繁育、兽医、奶厅六个部门组成,与牧业各部门直接对接,提供技术、数据、财务不同层面的系统化方案。

公司因发展需要若干名优秀畜牧兽医人才。要求思维敏捷、求学上进、人品端正、勤奋努力。

入职后将由各部门专家实地指导,因材施教。将从技术流程、数据智能、财务管理、人力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培训。发展方向为专项技能高手、部门主管、营养师、兽医师、繁育师、技术总监、场长等。

 

·招聘岗位:

(一)兽医师:6-10人,专业:畜牧兽医

1、积极配合牧场的工作并提出合理性意见,贯彻落实兽繁部门制定并下发的相关规章制度;

2、全面负责牛群疾病的治疗及预防,发现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解决措施等相关工作汇报;

3、配合数据部门做好各项报表的填写、装订和审核工作;

4、负责兽繁部门领域地区卫生及安全生产;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6、配备岗位师傅,全程辅导操作

(二)繁育师:6-10人,专业:畜牧兽医

1、积极配合牧场的工作并提出合理性意见,贯彻落实兽繁部门制定并下发的相关规章制度;

2、掌握配种员岗位相关安全防护知识牛只用药及打针注意事项;学习发情揭发

3、掌握配种室、配种用具的消毒方法;了解药品的使用规范及医疗垃圾处理

4、配合数据部门做好各项报表的填写、装订和审核工作;

5、负责兽繁部门领域地区卫生及安全生产;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7、配备岗位师傅,全程辅导操作

(三)畜牧师:6-10人,专业不限

1、积极配合牧场的工作并提出合理性意见,贯彻落实饲养部门制定并下发的相关规章制度;

2、负责奶牛的健康管理,牧场环境管理和TMR质量管理等;

3、配合数据部门做好各项报表的填写、装订和审核工作;

4、负责饲养部门领域地区卫生及安全生产;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6、配备岗位师傅,全程辅导操作

 

·薪资待遇:

1、工资: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补贴+五险一金,3300元/月起步,根据能力和进步速度,不设上限。
2、免费食宿安排
3、全面培训,国内、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晋升通道:

入职后公司会实时跟踪个人成长,通过一定时间岗位学习后,根据个人管理经验以及各项考核,培养成为中高层管理储备人员。 

技术员--技术骨干--组长--副班长--班长--部门主管--副场长--场长

·应聘方式:

联系人:赵欣

电话:13389504609

微信:15613616165

邮箱:sunnyzhao052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专项人才培养计划+姓名+ 毕业院校+专业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