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武威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司简介

  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德青源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注册资本金4.7526亿人民币。开创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实现生态养殖、食品加工、清洁能源、环保设备、有机肥料、订单农业、有机种植的生态循环。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循环经济标准,引领农业产业化,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态食品和清洁能源。

  中国禽蛋行业的第一品牌:德青源结束了中国鸡蛋几千年“三无”产品(无标准、无生产日期,无品牌)的历史,依据欧盟标准,引领中国蛋品新规范:蛋壳上有品牌、有生产日期、有农场追溯码,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亚洲最大的蛋鸡养殖场:是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蛋鸡养殖场。

◆ “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德青源正在安徽、河南、河北、贵州、陕西、山西、甘肃、云南、广西、内蒙古、湖北、湖南、西藏、广东等地建设国际标准的生态农场,蛋鸡养殖规模将达1亿只,带动上百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以下实习生岗位:

储备干部:5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人事专员1名,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免费吃住,有淋浴,暖气等设施。

公司地址: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李宽村金鸡产业

招聘热线: 17611720471  联系人:富多兴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