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企业云集毕业生供不应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b429df6e052a498fbfde98231059af53.jpg

2017年11月3日,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院长杨孝列、副院长张延贵亲临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和学生面试情况,慰问用人单位及部分校友招聘代表。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教师也来到现场,指导学生积极就业,选择更合适的就业单位。

75b8ea46bfb145f9b7ab80a4d10b2458.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安徽、陕西、内蒙、新疆和甘肃等省市的160余家用人单位为校园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9000个。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北京大北农集团公司、青岛九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梅花氨基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公司、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雏鹰农牧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山东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农大我爱我宠物医院、中石油运输公司西北车辆厂、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泰州)、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武威)等知名企业,涉及动物诊疗、宠物养护、信息技术、养殖、饲料、食品、机械、电子、汽车等多个行业和专业领域,针对性强,覆盖了我院毕业生所有专业。

37fc384f7575467689825cc5a536e2ee.jpg  f02c289c72e646da82828ca2f4ac876d.jpg  56902f8c629b4de8ae47b72dd9a7fdae.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现场宣讲、宣传册、海报等多种形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的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及时为应聘者解疑答惑;广大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纷纷投出求职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现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学习应聘技巧。

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2600多名,除参加工学交替、现代学徒制的1000余名及自主实习的毕业生外,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560名毕业生全部与用人单位签约,签约率100%。但仍有部分用人单位未招聘到毕业生,为此学院领导在表达歉意的同时,希望各用人单位继续支持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大合作办学力度,以满足市场需求。在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求职态度积极,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8dc0081d61fb4cdd95889c0376ea482e.jpg  f1b838cecd564ce7a1fe5586ffbc02b3.jpg  db80d9dbc14744db93b4df039564a223.jpg

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从10月份起,学院派专人赴北京、上海、江苏、山东、内蒙古、新疆等地,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甄别筛选,确保参会用人单位质量,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热情周到的服务深表感谢。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的交流平台,真正在学生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