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学院隆重举行“德克特互联网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c9958a8777de4419bf1bb3062700f181.JPG

3月13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德克特互联网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呙坤宏,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治仓、王海涛出席了揭牌仪式,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代表和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旭红主持。

8172030063654372aa5e3b20c40e49e8.JPG

杨孝列和呙坤宏为“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德克特互联网学院”揭牌。

60fc0cbb96824990a7e7f5e8a8c93f7f.JPG

揭牌仪式上,呙坤宏董事长首先感谢了学院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和校企合作理念,并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实现“四个有利于”:有利于学生成长,提高就业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有利于校企双方互惠双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优势,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有利于校企双方员工共同进步,成就别人,也成就自己;有利于促进社会发展,共同培养符合社会企业需求的互联网高技能应用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895752a1cedc418faa43f4b6f9110fea.JPG

王海涛在讲话中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育人机制,学院与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反复调研、反复协商、反复论证后,共同决定成立“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德克特互联网学院”。德克特互联网学院的成立也开辟了学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新篇章,为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注入了新活力。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平等自愿、互利双赢的原则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调动校企双方积极性,共同努力,组建优秀的教学团队,制订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合理的课程体系,建设先进的理实一体化教室,为德克特互联网学院在2018年秋季招生开班打下坚实的基础。

f9080b353d5d4c27b8c73ad0eb11f7f7.JPG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代表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