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学院与甘肃临工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成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分别与甘肃临工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成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组建了“山东临工班”和“三一重工班”两个定向班。学院副院长王海涛,企业主要负责人、车辆工程系、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暨开班仪式。

805221587bb14af4bee043e104e867ca.JPG

签约仪式上,王海涛代表学院对企业领导专程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并出席签约暨开班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强调学院一直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近年来,形成了比较稳固了“双零”培养、“订单”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多种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他指出,通过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不仅为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的同学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单位,更重要的是在专业共建、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达到深度产教融合,为行业和企业培养更多优秀汽车类专业人才,达到学生、学校和企业多方共赢。他要求,校企双方要认真履行协议,切实为学生负责,在实施校企合作的过程中,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对接工作。

  e618c60f220740b1ba4a1ae1e08b562a.jpg

甘肃临工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天才、甘肃成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仲坪分别介绍了两个公司的运营相关情况,一致同意与学院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尽最大努力为实习学生和就业员工提供良好发展平台,确保校企合作顺畅。

fe23b4b6a7844886b731f070a3f06ca8.jpg

仪式上,王海涛与李天才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c8bdf440d4424dcbaabd015d99a54455.jpg

仪式上,王海涛与张仲坪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b554fe8941cf496dbd24b01e17f7d64a.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山东临工班”和“三一重工班”开班仪式,校企双方领导分别对新成立的两个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车辆工程系师生共15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0dd0d75cbad44a08b04fed6b90f404df.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