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学院与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上午,学院与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琳琳,副总经理苏云来、人事部经理徐程程,学院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fa9682a6216040c0b1138857d8042af2.jpg

签约仪式上,杨孝列代表学院对陈琳琳一行不辞辛苦专程来我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学院一直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机制,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部分专业开展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双零"培养模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大力实施“1+8+1”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3b0983139e4944d5804bd27dc3dd11c2.jpg

陈琳琳说,特别欢迎同学们到天球电器公司实习、就业。学院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肯学能干、遵守纪律,很多同学都成了企业的技术骨干,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融合学院的智库资源和企业的生产优势,推动企业产品的升级换代,初步考虑与机械工程系筹建成立“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开展部分产品的研发、试制工作。共建“天球电器畜牧工程学院仿真实训室”,将生产工艺植入学生教学实习活动中,最大限度缩小企业生产与学校教学之间的距离,培养企业急需的 “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cd2ea36511a44cdb92bc38223ff56b82.jpg

王海涛和陈琳琳分别代表学院和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20cdae1a61d94c4884955bf38e16d3a3.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