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之上海赞华集团腾悠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31f9d01f7b5a4858bcec927f9d235db9.Png

公司概况

1e08f4eac16a4f489fd9980ac6a820bc.Jpeg

腾悠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腾悠教育)隶属于赞华集团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魔都上海,在中原河南郑州设立有分公司;公司依托实体企业以工业自动化、机械,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为主,专业提供非标自动化智能制造设备、工业机器人智能工厂领域人才培养以及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下设有,工业机器人事业部、技术服务事业部、行政服务事业部、岗前技能教育事业部等!成立至今,已与包含中国百强企业在内的数十余家知名企业及全国范围内40余所大中院校建立了深度的合作,业务能力已涵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受到新老客户一致青睐!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 单机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等领域技术服务,能够依据客户的工艺流程要求,从零部件加工、设备设计、产品改造升级、到生产过程中的精密装配、整机测试,再到现场的安装、调试,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相关增值服务。

二、毕业生在本公司就职情况

(一)毕业生在公司承担的主要业务

1、现场设备调试维护  在我司工程师的指导下,参与组装设备,熟悉设备结构;协助软件人员进行现场PLC调试;现场电气、机构调试工作;主导客户公司现场电气、机构调试工作,达到客户要求;后续设备运行状况追踪;进行对设备的维护及应急状况的处理和维修;

2、非标设备装配调试  在我司工程师的指导下,参与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电气组装工作;根据工程提供线路图完成独立接线配线;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电气组装任务;对设备的调试及测试机应急状况的处理和维修。

3、工业机器人调试  进行以机器人为核心的自动化单元的机械和电气安装;机器人编程调试,工装夹具的动作调试;反馈现场遇到的机械问题,主动和机械设计工程师沟通,并能给出合理化建议;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维护;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故障排除。

(二)毕业生对公司主要(突出)贡献

在工作中,院学生表现非常优秀,勤奋、务实、具备责任感,实践动手能力强,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几个月实习,学生很快进入职场角色,充分发挥高校学习的技能水平,配合企业技术高工,保障了企业生产服务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客户满意度高,为公司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同时,大学生具备年轻活力,学习能力强,有这些优秀年青人融入为公司技术人员充满新的血液,基本满足公司技术人员储备。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一览

c5b0835e5e2c4ca7a6eabc8e4418b136.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