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之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63dcd9cf5f6b4bb2a3878f034e722d25.Png

公司概况

0dff17f2e0a247cc839901f6062f59f7.Jpeg

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5000万元,主要生产“安井”牌速冻米面制品;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作为一家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为“国家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江苏省科技中小企业”。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 “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第十一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产品金奖”等多项荣誉。

(一)企业精神

中文logo:代表“食以民为天”的企业经营理念,彰显“名牌即民牌”的品牌建设理念。

英文logo:“AN+JOY”的缩写,意为“安井人快乐工作“; “ENJOY”的变形,意为“ENJOY FOOD、ENJOY LIFE” 享受美味、享受人生。

品牌主色调 — 绿色:代表“绿色、健康、安全”的品牌价值观。

品牌形象载体 — 绿格子布:代表“家常、温馨、和谐”的亲民气息。

(二)企业理念

1.企业经营理念  食以民为天;

2.企业价值观  责任、正道、行动、共赢;

3.企业愿景  成为一家深入民心且备受赞赏的速冻食品领军者;

4.企业使命  传承中华美食,传递健康快乐;

5.企业作风  马上去做,用心去做;

6.四有人才  有激情、有责任心、有思路、有行动力。

二、毕业生在本公司就职情况

(一)毕业生在公司承担的主要业务

毕业生主要负责以下业务:负责液相气相色谱、原子吸收等大型仪器的操作及维护保养;

c99e67034b7142feb70f7ad777649a1e.Jpeg

按生产工艺监督生产人员操作、对不规范行为予以指正,并对不合格品进行控制和处理;负责食品加工过程质量控制;负责生产车间物资管理;负责车间安全管理(包括员工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突发事故的处理等);负责生产车间现场管理(包括物料的存放管理、人员临时调度等);负责生产人员卫生、环境卫生的监督;负责撰写研究性论文、项目文案;负责提供全面的库存分析报告,评估库存管理状态;负责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填写和传递,相关单证、报表的整理和归档;负责定期与仓库核对数据并实地盘点;

(二)毕业生对公司主要(突出)贡献

推动公司仓储信息化自动化的系统建设;积极参加公司春节联欢晚会担任多个热门节目的主角;参加公司的生产部门的技能比赛,成绩突出;优秀学生主动帮带其他学生以及员工,得到各部门领导以及员工的好评。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一览

717ea949b71245d28d0f3fd17a866913.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