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之顺丰速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56a4a2468a4e477899c4a68559748d5d.Jpeg

公司概况

d220c23717514cee8cb968a25b920a1d.Png

1993年,顺丰速运诞生于广东顺德,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是目前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截至2018年,顺丰在国内拥有70多家直属分公司,40多万名员工,12个枢纽级中转场,19个航空、铁路站点,48架全自有货机,15000多辆运输车,服务网点遍布国内。

2008年起,顺丰逐步开拓国际市场,强化快递竞争优势,截至2017年,顺丰的海外业务已拓展至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泰国、越南、蒙古、印尼、印度,以及美国、澳洲、俄罗斯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

(一)企业文化

1.愿景  

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基于物流的商业伙伴。

b9893eed46744b40b8ad906474770fe3.Jpeg

2.核心价值观  

成就客户  创新包容

平等尊重  开放共赢。

3.诚信基本准则  

不作假、不欺瞒;

不损害客户及公司利益;

不损人利己,不以公谋私;

不轻言毁诺,不失信于人。

二、校企合作

(一)人才培养

选拔认同顺丰企业文化的优秀同学加入顺丰订单班,企业老师驻校开展基础课程以及特定岗位的专业课程教学,组织社会实践以及顶岗实习的安排。

(二)班级建设

1.制式服装

提供顺丰logo统一制式服装两套(冬、夏),增强认同感、归属感。

2.班级活动  

每月开展一次顺丰主题班级活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3.专项奖学金 

课程考评、综合表现评选颁发奖学金,激发上进心、责任心。

(三)实习岗位

1.全国航空枢纽中心  包括运作员、做件员、报关员、资料员等;

2.仓储中心  包括仓管员、分拣员等;

3.客户服务中心  包括客服文员、在线专员、工单处理员;

(四)发展空间

1.专业等级晋升  助理-初级-中级-高级;

2.储备管理晋升  专员-主管-经理-高级经理;

3.跨区域调动  全国顺丰地区、组织符合岗位要求均可申请调动。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一览

b4f4eff9ace047569a82539174b1ee63.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