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之西安恒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0114970f53ae4ac38309e35a797bf0f5.Png

公司概况

18ad1e3b0c414dcca8d3b31c08764450.Jpeg

西安恒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1995年创立,至今已有20余年的经营历史。乘用车机电维修服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截至2019年1月,位于西安、咸阳及银川的恒泰汽车售后服务直营连锁店面共23家;企业现有员工近千人,综合实力位列西北地区行业之首。连锁店之间紧密的协作,形成了“恒泰公司”强有力的技术团队,为市区客户提供了便捷、周到的服务。“恒泰公司”诚信的经营风尚、以及其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不但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口碑认可,更是得到了国内、省内同行的好评,与此同时,恒泰企业也获得了政府授予的多项荣誉及来自大众媒体的宣传报道。

(一)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做中国优秀的车服企业,成就百年恒泰品牌

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天下,专业打造品牌

企业精神】:以军队作风为榜样,以银行信誉为目标

企业使命】:成为专业的车业服务领导者服务社会

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天下,专业打造品牌

企业质量口号】:对质量百分之一的疏漏,就是对客户百分之百的失职! 

二、毕业生在本公司就职情况

(一)毕业生在公司承担的主要业务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销售经理、汽车维修工汽车维修技师高级管理人质检员岗位,负责车间的技术管理质量检验及计量管理工作;负责车间各个生产过程中质量检验是否必要更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减少材料损耗,降低成本负责产品的检验工作,全面了解车间的生产状况,切实做好各级检验制度;协助车间主任搞好产品的日常生产质量管理工作;负责监督和检查现行的有关规定和制度的执行情况,并给予指导;负责销售过程的全面管理,完成总经理下达的销售指标;负责建立、培养和维护一支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队伍;负责销售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工作。

(二)毕业生对公司主要(突出)贡献

学院毕业生在汽车销售、汽车维修、质检员等方面储备了大批的人才和干部,为公司的战略性、规模化发展提供技术保障。自入职以来,他们与厂内技术骨干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积极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品牌,不断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他们积极推动信息通信、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广泛应用加速汽车行业向智能化网络化、平台化发展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一览

2331b80ff3bb44ffb7c455419f0afdad.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