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副院长张延贵一行考察调研陕西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6月1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延贵一行4人到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集团副总裁康顺户、养猪事业部技术总监王猛、集团工会主席薛江林、人力资源中心经理茹娟娟、招聘主管支丽媛、开发主管杨俊亚等座谈交流,学院实习学生代表马文凯、杨晨参加了座谈会。

9c748d97abae42058fd8ac9d326fd9ae.Jpeg

座谈会上,张延贵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充分肯定了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对我院学生的再教育再培养,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有效对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学生工作实习生活状况,也希望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理实一体化构建、现代学徒制试点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通过学校教育、企业培养,使学生真正成为“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c150d56bc24440248cbf727407e872c7.Jpeg

座谈会后,张延贵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规划与荣誉展厅,现场查看了生猪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全产业链。期间,与正在生产线上工作实习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fac4aa86b4944dd99ad935d282367556.Jpeg

7d8e79b8984e4e0e897bfea2bee85899.Jpeg

考察调研结束后,张延贵一行于6月13日参加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中国杨凌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三次会议暨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发展峰会。

畜牧系主任李和国、兽医系主任张进隆和办公室副主任席爱学参加了考察调研。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