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学院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4日上午,学院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铁骑力士集团副总裁、饲料事业部总裁邓先锋、铁骑力士集团饲料事业部西北区总经理崔喜忠、武威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振、武威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猪事业部总经理彭维勇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武威市凉州区黄羊工业园区副书记梁开军、副院长杨孝列、张延贵、王祎才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祎才主持。

仪式上,李慕堂代表学院对邓先锋一行不远千里专程来学院开展调研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军副书记的牵线搭桥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校企合作是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突出产教融合,体现现代学徒制,全面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服务经济建设的有效途径。认为学院和铁骑力士集团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目的。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做到优质资源共享。这次校企合作签约标志着学院和集团进入了实质性合作阶段

邓先锋副总裁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及企业文化。他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力引进高校的人才和先进科研成果,铁骑力士集团作为从事农牧业的企业,与学院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铁骑力士集团输送懂技术会管理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促进集团在西北的事业发展。

梁开军副书记对邓先锋副总裁在百忙之中来武威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学院和铁骑力士集团为地方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此次校企深度合作,是打造集团“铸人为乐”企业文化和学院“育人为乐”教育事业有机结合的重要举措,是为学院专业教师提供实践训练、提升自我的有效补充,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需要,同时要求学院和铁骑力士集团加快项目合作建设进程,力争在年内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仪式上,邓先锋副总裁和杨孝列副院长分别代表铁骑力士集团和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王祎才在主持签约仪式时强调,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不仅有利于企业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同时也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并在张延贵副院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学院畜禽养殖实训中心。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