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学院领导赴大北农集团中关村总部深度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应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邵根伙博士邀请,1117日至18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慕、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治,招生就业处、畜牧系和兽医系负责人,专程赴北京大北农集团中关村总部,共同商议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94f9f0843dc648a4a6441a8307ea2042.Jpeg

17日下午,学院领导考察了农信互联网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了北京农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猪联网与资信服务和饲料厂的生产、销售情况。

考察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大北农集团董事长、总裁邵根伙,大北农集团联合创始人邱玉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莫宏建,大北农集团创业人才中心总监高玉梅,养猪产业运营中心创业人才总监瑞玲、吴中勇等进行了座谈。

daa97e9ec1db41e5a93c38e5c3f0f687.Jpeg

facb3f2df0c3447ea4bbcb4b9b589cf5.Jpeg

会上,莫宏建副总裁系统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核心理念、发展战略、科研实力、未来规划及企业发展愿望和实际需求。

慕堂对多年来支持关心学院发展大北农集团领导表示感谢,对大北农报国兴农的伟大实践及在农牧科技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高度赞誉,对大北农与各大院校深化合作以共同助力现代农业的发展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杨孝列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就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双零”模式“零学费就学、零距离就业)提出了指导意见。

邵根伙博士对我院毕业生敬业精神、吃苦精神和实践能力赞赏,有意要把我院打造成大北农面向全国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中国农业的发展。

fdf839f2224440768a639aef9e291566.Jpeg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经协商,校企双方在开展“双零”模式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与协同创新、开展扶贫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目前,双方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已在加紧制定中。

18日,学院领导参加了大北农(大兴)科技园开业庆典暨大北农兽药创新论坛。大北农(大兴)科技园的建成开启了大北农疫苗产业发展的新征程,标志着大北农集团科技创新迈上一个新台阶,也将为提升行业国际竞争力注入新活力。

据悉大北农(大兴)科技园总投资近5亿元,占地73亩,拥有行业最大的动物实验大楼、最专业的疫苗研发大楼、最理想的中试生产车间大楼,是全球动物疫苗行业最先进的企业研发基地。其研发生产的产品主要针对目前发病率高、传播速度快、严重危害我国养猪养禽业发展、且市场急需的新型疫苗为主,产品定位高端、市场潜力大、技术壁垒高,独具市场竞争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