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学历提升>详细内容

学历提升

关于组织2019年普通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届各位同学: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甘招委发[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组织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高职(专科)2019应届毕业生;省内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

3.身心健康。

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一)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主要看考生本人的现实表现

考生所在学校应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品德等在《考生报名表》上做出全面鉴定。对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行政处罚或违纪处分的考生,要提供所犯错误的事实、处理意见和本人对错误的认识及改正错误的现实表现等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退役士兵由省民政厅签署审核意见。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属于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

1.有反对四项基本原则、反对改革开放的言行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2.道德品质恶劣,经教育仍不思悔改的。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本科院校受理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9日至10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我院统一组织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7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处于2019年3月10日前联系本科院校统一办理报名手续。

2.报名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3.报名地点

(1)报考兰州交通大学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网上报名:请通过兰州交通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lzjtu.edu.cn/Account/Login)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完整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提交,等待资格初审。网上报名时,考生必须先注册,才能登陆系统进行报名,请按照网站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考试信息并提交电子照片。

●电子照片: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须上传电子版照片,上传照片应为蓝色底色的免冠头像数码近照,图像必须清晰,格式须为jpeg,大小控制在35k以内。请考生在网上报名前,提前按上述要求准备电子照片。严禁通过软件合成、修复、修饰电子版照片。

●如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该校本专科招生网的在线咨询版块进行留言,以便及时处理。

●报名考生请及时了解资格初审和现场确认的时间和要求。

(2)报考其它院校的考生直接到学院招生就业处(东校区小二楼202室)办理。

●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6张到学院招生就业处填写报名表。

●在外地顶岗实习需要报名的学生可委托他人到招生就业处报名。

4、报名费:75元/人。

四、考试

1.考试科目与计分办法。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为计算机(分理工农医类、文史财经类)、英语,每科满分为150分;专业课满分为200分。每门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命题制卷。各招生院校自行负责计算机、英语两门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命题与制卷。

3.考试时间。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至31日,具体考试时间与考试科目安排如下(北京时间):

b8420f523ce84c909ae14afd9fe8654c.png

4.考场设在招生院校本部。考试由各招生院校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五、体检

根据文件要求,体检日期由各招生院校根据实际确定,原则上应于考试前或考试后两天内进行。具体时间请同学们登录本科院校招生网,查阅本科院校发布的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准备报名的同学请及时到学院招生就业处领取报名表并备案,欢迎各位同学到招生就业处咨询。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张老师 (0935)2611812  18293574100

李老师 (0935)2611812  15309495108


附件: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docx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月13日


相关链接:

◆河西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启事

◆兰州工业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陇东学院2019年专科起点升本科招生简章

◆甘肃政法学院2019年普高专升本招生简章

◆2019年兰州城市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简章

◆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简章

◆兰州交通大学2019年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简章

◆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甘肃农业大学2019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