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详细内容

报考指南

2018年甘肃省高职高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甘肃省高职高专层次综合评价招生将集中统一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申报,考生申报成功后参加各院校自行组织的综合评价,录取后进行网上公示。符合条件考生只能报考一所综合评价招生院校。

考生申报综合评价招生须知

1、什么样学生可以申报综合评价?

答:全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什么时候开始申报?

答:4月11日8:00至4月16日18:00

3、综合评价在哪里申报?

答: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网站提示申报一所综合评价录取院校。

4、综合评价申报是否缴费?

答:综合评价招生报名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5、综合评价在什么时候进行?

答:招生院校可根据生源报考情况在规定时间内(4月11日-16日)自行决定面试或测试时间,所以考生一定要关注你所报考院校的测试或面试通知呦!

6、综合评价在什么地方进行?

答:高校在网上对考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如需面试,在招生院校本部或院校指定的地点。

7、考生需提供哪些申报材料?

答:考生需向报考院校寄送纸质申报材料,普通高中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材料;中职学校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文化基础与职业技能材料(具体以各学校公布要求为准)。考生所提供纸质申报材料务必与网上申报内容相一致,不一致者取消录取资格。

8、怎样进行综合评价?

答:高校在网上对考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以此为依据作出评价,择优录取。如需面试的,由学校根据情况对拟录取考生组织进行面试。建议考生认真阅读所报考学院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或录取方案。

9、录取结果何时公示?

答:4月17日前在报名系统或各院校官网中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10、哪些院校采用综合评价方式招生?

答: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等14所院校实施综合评价录取。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