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详细内容

报考指南

综合评价报名考生问答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甲:老师你好,推免招生是什么样的报名形式我能报名吗?

招办老师:你好,推免招生从今年开始改为综合评价了,招生对象是参加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应届毕业生。


学生甲:那老师我怎么报名?

招办老师:你可以通过登录学院网站(http://www.xmgcedu.cn),等报名日期公布以后进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账号,填写报名信息。


学生甲: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招办老师:不客气,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学生乙:老师你好

招办老师:你好

学生乙:综合评价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招办老师毕业学校推荐。考生完成网上报名,检查核对信息无误后,可在报名页面中及时打印自动生成的《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申请表》和《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中职毕业生在校成绩单》,由毕业学校签署审核推荐意见并盖章。

学生丁:老师我是往届生可以报名吗?

招办老师:招生对象。参加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应届毕业生。

学生丙:老师你好,报名需要成绩单吗?另外还要什么条件?

招办老师:1.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申请表》,须由毕业学校签署审核推荐意见并盖章; 2.中职学生另需提供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中职毕业生在校成绩单》,须由毕业学校成绩管理部门填写并盖章。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你可以参照这三条。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