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公开招聘消防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满足准东开发区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稳步提升辖区消防灭火救援战斗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员1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消防员职位表》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消防员职位表

 8e69e9837c764e5086ed50c0f3de57f2.png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端正的人格品行,作风正派,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自愿从事消防工作,爱岗敬业,善于思考,勇于奉献,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警务岗位职责的能力。

4.曾在准东开发区从事过消防、警务工作的人员,因各种原因离职的,不在此次招聘范围之内。

(二)具体条件:

1.消防员(5名):男性,年龄为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1993年3月15日至2001年3月15日期间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8周岁(1991年3月15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纹身、色盲、口吃,男性身高168厘米以上。

2.消防驾驶员(4名):男性,B2驾龄3年以上;初中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出生在1979315日以后);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纹身、色盲、口吃,男性身高168厘米以上。

3.消防文员(3名):男女各1名,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为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1993年3月15日至2001年3月15日期间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8周岁(1991年3月15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纹身、色盲、口吃,男性身高168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具有办公室文件收发、档案管理、照相摄像经验、打算长期工作的优先录取。

三、工资待遇

1.本次招聘的消防人员月平均收入为8541元/月(含基本工资、高危补助、维稳津贴、月绩效奖、年度绩效奖、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单位及个人缴纳五险一金),其中每月发放3567元;每月绩效奖2500元3000元,每三个月统一发放;年度绩效奖、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9000元,年度绩效奖、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年底兑现,年收入10万元以上。另每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1.提供免费食宿,配发制式服装;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2.每年统一安排体检;

3.按规定享受假期、带薪休假;

4.节假日往返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吉木萨尔县、奇台县、木垒县提供免费交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待定(北京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下载《消防员报名表》填写后发至971826067@qq.com。

2.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待定

(2)资格审查地点:待定

(3)资格审查资料:《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驾驶执照、退伍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1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经核实后取消报名资格。凡提交资料不齐全者,不予资格审查。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待定

体能测试地点:待定

体能测试标准:按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见附件2)。

(三)面试

面试时间:待定

面试地点:待定

面试方式: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

消防驾驶员加试驾驶技术实操,实操具体由消防大队组织实施。

(四)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待定

体检标准:体检项目及标准按《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执行。

体检费用:考生自行承担

相关要求: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体检。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体检不合格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经本人申请,组织进行复检,复检费由考生承担。

(五)聘用

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一经录取在岗位工作不足一个月辞职的,不发放任何酬);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本简章由准东开发区消防大队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8167788203

附件:

1.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消防员报名表 

   2.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项目及标准.docx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

2019年3月14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