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学院与北京大北农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1bd9482999a24467871dbae6e83a8a64.jpg

2018年3月19日上午,学院与北京大北农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北农养猪产业常务副总裁、陕西昌农康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扶鹏飞、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人力资源总监韩瑞玲、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甘肃区总经理岳宝、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人力招聘经理靳溢濠,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西北平台人力资源总监胡善喜,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海涛,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畜牧系、兽医系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海涛主持。

c8374fc4c5204c88bb7aa811f5bde7d2.jpg

仪式上,杨孝列和扶鹏飞分别代表学院和大北农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2b6f0aba0263494a8eae5691787dc6bc.jpg

仪式上,杨孝列强调校企合作是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突出产教融合,全面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的有效途径。“双零”人才培养模式的推行,也是在甘肃省精准扶贫工作大背景下,学院依托校企合作,结合企业人才需求和学院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而进行的一次积极的探索,双方一定要加强沟通,做实做好校企合作相关工作,切实实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企业满意”的教学目标和“招生一人,培养一人,输出一人,脱贫一户”的社会目标。他指出,“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北农创业学院”的成立,也是校企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也标志着学院和集团进入了实质性合作阶段。希望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协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开展以下几项工作:尽快搭建好“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北农创业学院”的机构组织,成立人才培养委员会;按照时间安排表尽快拟订双零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双方人才交流,联合开展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研究工作;针对庆阳环县联合开展好精准脱贫工作。

513c8aa43c9f40a6bdc5dfd4e56716d3.jpg

王海涛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北农创业学院”的机构设置和校企合作开展“双零”培养、“订单”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

5747ddd8699945b18f468545699a3f62.jpg

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开展“双零”培养、“订单”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大北农创业精英班组建及联合招生等多项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和下一步推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97f00f09df22488b88766b358920631d.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