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之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68d7d1b869b34676896c973efece49c0.Png

公司概况

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金融服务外包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本12477.5196万元,系江苏省昆山市重点服务外包企业,主要从事各银行信用卡的后台处理,包括账单打印、呼叫中心、信用卡制作、电子商务等业务。目前客户涵盖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等10多家商业银行。公司始终以“创新与发展”为服务理念,着力发展金融服务外包产业、打造国家级金融服务外包示范企业。

(一)企业精神

1.诚信 百德诚为先,百事信为本,诚信是远洋公司文化的核心。

2.尊重  建立相互尊重的远洋文化,让人人在工作中感受生命的意义。

3.创造  发展源于创造,远洋坚持运用科学的原理和方法,在生产、管理和服务等全方位不断的创造,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4.严谨  严谨是远洋人提倡的一种认真、严密做事的态度。 

0ec3e07bb3a343e18e903ffca6bfa7e1.Jpeg

5.专业  要培养每一位员工具有高度职业素养,行动中表现出规范性、标准性和高超性,专业是远洋生命的根基。 

(二)企业理念

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始终以“诚信、尊重、创造、严谨、专业”的宗旨,把“安全高效、质量至上”作为企业生存理念052cd3117f50446196b68a795dc58326.Png

二、毕业生在公司就职情况        

(一)毕业生在公司承担的主要业务

b499b3e59ef54773b752f45a7da38942.Jpeg

通过电话为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在线金融服务,包括账单打印、呼叫中心、信用卡制作、电子商务等业务。

(二)毕业生对公司主要(突出)贡献

3af0fbcf1c864eaf942e2fbdfefd67f5.Jpeg

该批实习生在银行外呼项目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储备资源,为公司战略性发展奠定基础。

1.为项目提供提供智力支撑,使业务扩展以及业务提升的效率大大提升,提高整个公司的运营水平和盈利水平。

2.使公司人才管培计划得到落实,增加人才储备,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3.吸引实习生毕业就业回流,为公司的人事招聘降低管理成本。

4.能者多劳多得,高薪激励,提供个人发展平台。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一览

7291c0310ab74022b9d53c10b60846f6.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