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之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68b5fcd98e674e5a969c4a19223385bd.Png

公司概况

58fb77739d1644fb97d2168fc33e82aa.Png

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粮慕德合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公司由三个公司组成,分别为江苏中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慕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慕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对应中粮全稳合资公司的母猪繁殖场、小猪保育场以及育肥场。共三所公司分别坐落于江苏省淮安市的淮安区、盱眙县,临近328省道,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一)企业优势

6364f74477d343a4965c467e904d66d1.Png

1.实力雄厚  集团公司由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和全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稳农牧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2.校企合作  为了打造新一代的专业化、职业化养殖场,公司积极与各大高校开展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

3.前景光明 公司积极引进和推广现代动物保健科技以及先进养殖技术,立足江苏,努力发展成为最具科技智能化,世界一流的养殖公司。

(二)“慕中班”介绍

2018年4月23日,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深度,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全力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和劳动就业体系互动发展,推动“慕中班”“双零”培养模式。

二、毕业生在本公司就职情况

(一)毕业生在公司承担的主要业务

08525e7822044187aa68ff0b47c0e71a.Png

主要负责养殖场内母猪卫生保健、疾病监控与治疗、贯彻执行防疫制度、制订药械购置计划、填写病例和有关报表;负责掌握养殖场母猪的体况评定方法,组织选种选配工作;负责养殖场母猪分娩护理、仔猪免疫,防控产后疾病的发生。

(2)毕业生对公司主要(突出)贡献

毕业生在就业前曾到养殖企业实习数月,专业技术熟练,就职后能较快适应场区工作并在短时间内担任场区技术骨干。在防疫与护理方面工作细致认真,大大降低了场区内的发病率,为企业增效创收。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一览

5a5fcff9951c42cd9d817197f06da709.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