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就业服务>访企拓岗>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之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司概况

1a19353da00748b5b86198093dabef76.Jpeg

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属于重庆足下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分公司,是一家商务服务的企业。该公司位于西南创新产业中心一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是西南地区专业的软件外包服务基地和软件人才培养基地,重庆德克特致力于为软件开发及测试、数字艺术设计、全球电子商务等高尖行业提供高端技术人才。在人才孵化方面,德克特引进美国硅谷先进的体验式人才培养模式,还原真实的企业环境提升学员职场适应能力,通过企业式订单培养,按照企业的实用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技能型人才,同时注重培养目标、执行、协作、人际交流、职场礼仪等综合素养。德克特还为每一位学员提供终身制的就业推荐、认证培训、人才外派、进修猎头等综合就业服务。打造服务外包、人才孵化、人才服务的IT生态圈。

多年来通过德克特步入创新产业的学员已达数万人,遍布于微软、惠普、IBM、联想、NTTdata、华为、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搜狐、新浪、网易、当当、携程、中兴、方正、移动、电信、联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并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一)公司使命

通过科技创新和教育服务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二)公司核心价值观

爱、成就人、健康。

(三)公司核心文化

勤奋、坚持、包容、追求卓越。

二、校企合作

(一)公司优势

校企合作模式既能让学生获得高等学历文凭,又能学到企业所需的技术,拿到就业资格证书和企业认证证书;课程体系和技术支持均来自于企业,更加切合实际项目应用,技术课程更新速度更快,确保学以致用;实操课程更多,教学设施设备更完善,3000小时实际操作训练时间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学会,让每一个家庭的回报比更高;技术指导老师来自于企业,把企业工作的实操技术和项目经验直接传授给学生,让技术学习实训化、项目化,让课程的

54ba89d71b004ee0bcaa8739fbced214.Png

教与学更加具有针对性;在管理上更加企业化、职业化,班级采用公司化管理模式,让学生在校期间就有工作经历和项目经验,毕业即就业;就业体系更完整,入学即签订就业服务协议,学生毕业学成后,将被分配至公司名下3000多家互联网合作企业。

(二)培养模式

德克特的培养模式为2+1,在校学习时间为2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专业基础课程(大一完成第一阶段学习任务),第二阶段学习专业核心课程(大二上学期完成第二阶段学习任务),第三阶段专业提升及实战课程(大二下学期完成第三阶段学习任务),大三为企业实习期,不在校进行学习。

(三)培养的能力

通过培训,能够熟练掌握各种计算机软件,如办公软件、Photoshop应用设计、图形界面设计、Photoshop高级应用设计、Illustrator应用设计、InDesign版式应用设计、UE交互设计、UI界面设计、新媒体交互动效及动画设计等。

能够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提高自身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夯实创新创业能力。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一览

b1879fd2aa814f5895b5a5cbc84ee00a.pn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